欢迎您来到叶溙保官网,公司主营: 治线密码 防冻密码 磷酸二氢钾 北斗矿源黄腐酸钾平衡型
请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用效果说话|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叶溙肥业侯马千人会议,活动第三天,豪礼送不停!

2018-12-25次浏览作者:叶溙肥业

叶溙肥业侯马三天千人会议,收获满满的。现场异常火爆。火爆的场面来源农民朋友的大力支持,以及经销商朋友们的信赖,使得叶溙肥业才有更大的动力继续前行。

image.png

image.png

叶溙肥业经过对多地、多种作物进行实验,针对各地土壤特点、气候现象、作物现象等研制出了一系列叶溙产品。叶溙肥业制定的全年施肥套餐,高质量的产品也备受农民朋友的喜爱,同时现场制定的一些优惠政策吸引了大量的参会客户,其中订货抽奖环节也异常火爆!

image.png

image.png

“我为叶溙肥业代言”备受大家喜爱!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除了把优质产品和优惠的政策带给大家,叶溙肥业还带领专业水平的农业专家为农民朋友进行技术讲解,对农业生产病虫害防治做出分析与指导。进一步提高农民朋友的植保技术。

image.png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叶溙肥业愿携手全国各地同仁志士合作共赢,同心同德,共创美好明天!为农民添财富,让企业品牌不断壮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