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叶溙保官网,公司主营: 治线密码 防冻密码 磷酸二氢钾 北斗矿源黄腐酸钾平衡型
请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用效果说话|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庆祝叶溙肥业(晋中)直营分销会圆满成功

2019-03-18次浏览作者:

image.png

        叶溙肥业本着最大让利给种植户,让农户都能用上好肥料的原则,于3月14日联合山西省晋中市孟总举办了一场“叶溙肥业直营分销会”。会议开始前我们只邀请了一百多名种植户,令人没想到的是会议现场却来了300多名种植户,很多客户都是站着听技术老师讲课的。这不仅是对孟总的支持,更是对叶溙肥业的信任和见证。

image.png

      会中叶溙肥业市场部吕经理向大家讲述了叶溙肥业明星产品并邀请了客户上台分享真实使用效果。

客户首先分享了丘比特的使用情况,丘比特是一款以调理土壤为主的产品,产品内的菌群都是经过我公司的高科技术灭活处理的,不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施入土壤后能迅速生长繁殖,丘比特可缓解土壤板结、增加土壤透气性、产品内含有的酶可降解和转化土壤中有毒有害物质、调理土壤酸碱度,防治作物的重茬、土传病害和果树的生理性病害。丘比特是一款让用过的人都竖起大拇指的产品。

image.png


生根密码是一款纯生物发酵螯合的功能型肥料,不仅具有生根壮根、提苗壮苗、抗根腐、防枯萎的功效,还可以解决各种作物的生理性病害。是作物生长前期不可或缺的产品。

image.png

直营分销会当然少不了订货环节,由于本次活动力度比较大,很多项都设定了参加人数,有的客户没有参加到自己理想的活动,心里非常沮丧,希望我们下次开会可以把活动名额放宽一些。


本次直销会收到参加活动款40余万元,说明种植户都知道叶溙肥效果好,对叶溙肥业和孟总非常信赖。


往往重要的事情都要压轴出场,本场会议最重要的一个事情就是任孟建宏孟总为山西晋中办事处负责人,其经销处为叶溙肥业分销处。

image.png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用餐,氛围其乐融融,一边吃饭一边交流自己用的叶溙肥业的哪款产品,效果怎么样。

image.png

最后,在这里,我仅代表叶溙肥业全体人员向参加本次会议的客户和工作人员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