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叶溙保官网,公司主营: 治线密码 土黄厚 防冻密码 磷酸二氢钾
请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用效果说话|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客户案例
什么产品这么神奇?能让被除草剂熏坏的黄瓜苗起死回生

2019-02-28次浏览作者:

一直以来,生根密码在蔬菜、水果上都能够大展手脚,大显神威,无论生根壮苗、抗逆还是解药害方面表现都特别出色!这不在宁夏银川的客户因为一棚黄瓜苗被除草剂(2.4丁酯)熏坏了,本来是要拔掉重新载的,抱着试试的态度用了生根密码,仅仅5天奇迹出现了——

image.png

2018年5月25日左右,大面积黄瓜苗因为除草剂药害产生黄色斑点,叶子发黄,出现干尖现象。

1551339031955129.png


严重的地方,黄瓜苗叶片逐渐干枯。客户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本来是要忍痛拔掉这些小苗重新栽种。

后来客户死马当活马医,抱着试试的态度给这块地冲施了7公斤的生根密码。

image.png

使用生根密码5天后效果,黄瓜苗恢复正常生长,整体长势变好,叶片恢复绿色,新叶长出,只有局部药害严重地方有个别斑点,但不影响正常生长。

1551339203662438.png


看到眼前的黄瓜苗,农户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没想到大家口中的生根密码效果真的那么好!他高兴地告诉我们区域张经理:“以后有了这个产品,再也不必为药害而担心了!我会为你们好好宣传!”

1551339250121445.png


看到农户脸上的笑容,听到他们认可的话语,我们别提有多高兴!为大家生产满意产品是我们的责任,“请相信我们的实力,我们用效果说话!”是我们对于大家的承诺!叶溙肥业也必将秉承叶溙产品的优良传统,为农户增产增收致力!

全国免费植保热线:400-009-2361